吸猫 | 脑洞 | 狂躁
不维护的公众号:neko_parfum

2019脑洞 | 欧珑 鎏金木香 Atelier Cologne Bois Blonds

写在开头:懒惰+缺灵感+装修=很久不出产,欧珑继续...


——————via:鸡腿菇凉


【欧珑 鎏金木香 Atelier Cologne Bois Blonds, 2010】

香调:木质东方调

前调:橙花油 粉红胡椒

中调:橙花 焚香

后调:木质香 麝香 香根草

属性:中性香

——————香水时代

拟人 | 相濡以沫的老年夫妇

配乐 |

1.昨日・今日・明日 - コーコーヤ

2.パレット ~プチショート~ - コーコーヤ

3.星降る夜のリストランテ - コーコーヤ

脑洞 |

午后阳光的罗马小镇,流淌着街头艺人的表演曲,温暖而舒缓,许愿池周围的白鸽发出咕咕声以示饱腹满足。

一切就像年轻时他向她告白的那天,她情不自禁随着歌曲扭摆起舞姿,大红色裙摆被撩起,这是她最喜欢的颜色,宽边帽檐下的银白发丝浸染了岁月,挡不住眼梢的笑意,满的快要溢出来。

一旁的他身着白衬衫,干净的一尘不染,依旧是当年那个一丝不苟的英俊绅士,这是她多年前为他挑选的,她说,和他一样纯粹。

扶了扶老花镜,他的眼神温柔细腻,从未离开面前的人,和记忆里的她一样可爱。

白话 |

留香时长问题一向是欧珑的特色,[三步散]是它标志性的代名词,依旧掩盖不了它对我的吸引程度。

开篇就感受到香根草的魅力所在,三调倒不是很明显,橙花味道一散而过,焚香混在香根草中,非常纯粹的木调。

相比莱俪墨恋的苦涩,鎏金木香更多了一份清新,微酸,微苦,再夹杂橙花带来的半分微甜。

在我有限的木调香水中,是唯一一款木头味道比较单纯的,喜欢不太苦纯木调的TX不要错过。

区域 | 衣服

浓度 | ★★☆

留香 | 3H+

适宜 | 喜爱木调的所有人

季节 | 全年

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上仅作参考

评论(4)
热度(5)

© 鸡腿菇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