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猫 | 脑洞 | 狂躁
不维护的公众号:neko_parfum

2018脑洞 | 帕尔玛之水-蓝色地中海系列 桃金娘加州桂


——————via:鸡腿菇凉


【帕尔玛之水 蓝色地中海-桃金娘加州桂 Acqua di parma Blue Mediterraneo - Mirto di Panarea, 2008】

香调:木质馥奇香调

前调:桃金娘 罗勒 柠檬 香柠檬

中调:海水 茉莉 玫瑰

后调:乳香脂 杜松 雪松 琥珀

属性:中性香

——————香水时代


一开始看到加州桂,以为是桂花,心疼肤浅的自己一秒。自己个人来说还是比较喜欢木调的,除去一些太甜的女香,各种香型都能接受。

【拟人】爱好沙滩排球的马尾少女

【白话】

1、5min,开场清新的柠檬味,附带罗勒,祖马龙柠檬罗勒的味道,淡淡的海风夹杂其中,一丝咸一丝凉;

2、30min,略微的闷感,随后的茉莉占据主场,柠檬还在,甜味散出;

3、60min,柠檬、桃金娘还在,松香弱化,非常清新。

【浓度】★★★

【留香】3H+

【意境】

夏日的沙滩和海,比基尼、冰淇淋、冲浪、墨镜、匀称的肌肉线条,一幕幕景象走马灯式展现在少女周围。她毫不在意,即便是头顶大太阳,啊,眼前的沙滩排球才是少女的向往,海风带起她的马尾,格外可爱。

【总结】

略种草,算是比较清新的木调了,手腕处少量的话浓度在2星半到3星之间,供参考。还是因为有茉莉的关系,略闷,晕香者慎入。几个钟以后残留在皮肤上的淡香令人安心,整体来说偏暖调,建议春夏使用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鸡腿菇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